冬雨

 不會落楓的季節,
 窗外灑下一場又一場的雨。

 迷失在荒海的孤帆,
 飄搖、懸盪,
 抓不緊唯一終止流亡的依靠。

 該如何,再重回我應走的旅程?

 船遺落了指針的磁場,
 我陷入深難自拔的泥沼,



 佯裝的笑背後,
 誰讀得到我痛心的詩?


 不會落楓的季節,
 一個狂雨和雜著淚水的早晨。

 終以為找到港灣的旅人,
 終得再放開最願用生命去緊握的手~

 但......
 還是得戴上笑容。

 只為了曾經擁有的溫柔,
 只為了彼此都還有好長的旅途得走。

 再說一聲『我愛妳』,
 在目送了妳的遠離之後......



作 後記:

純情永遠將帶來深刻的回憶,無論那段記憶是否值得這般深遂的弔念。這首作品寫在大一的某個早晨。當初是為了紀念一段認為極其深刻的情感與過程,但現在,我卻早已不願再去想起。


0 意見: